close

【人人問】子華神親身回應觀眾回水除褲論
蘋果日報 2018.01.26

undefined

 今次子華神就和佘詩曼現身《蘋果》「人人問」環節,一次過回答粉絲提問。想知他甚麼時候再開棟篤笑?到底他是不是阿佘心目中的一代笑匠?立即入來看看子華阿佘怎樣回答啦!

問子華:子華神,可不可以說句金句來聽聽?
答:哥哥,你可不可以給我錢用,我的金句是用來謀生的。

問子華:這麼久沒有拍戲,一拍便是賀歲片,怕不怕觀眾又要求「回水」?
答:「回水」好啊!但一定要入場,不入場不能要求退錢,在街叫我「回水」的人不算。

問子華:你有沒有信心,今次會擺脫「票房毒藥」這個稱號?
答:我又再不厭其煩解釋一次,電影是有命運的,和人的命運一樣,你不可以問個天你的命運會是如何,發生了你便會知,你只能夠做好自己的命運,所以不要理總之做好自己,做好了便算。

問子華:你覺得自己講過最搞笑的是甚麼?
答:其實我覺得《一蚊雞保鑣》是非常搞笑,超越到它就只有《棟篤特工》。

問子華:喜歡拍戲還是棟篤笑多點?
答:好坦白和你說些內心說話,看你這麼美,拍戲對我來說是沒辦法謀生,但我依然做,可見我多喜歡做這件事。寫這部戲又寫了兩年,所以拍戲好可憐。

問子華:有甚麼話題你想講但不敢講?
答:我現在告訴你,不過我不敢講,所以講不了。

問子華:今次電影有沒有滿足觀眾要求脫褲?
答:這真的絕對滿足到你,不單止脫褲這麼簡單,在戲裏面,我是脫了很多東西,數次。

問子華:是否刻意讓自己做男主角,而且要帥氣?
答:你誤解了,這套戲是一點也不帥氣,你進戲院你就知道,是多麼折墮,不過今時今日折墮也被人認為是帥氣。

問子華:你心目中的一代笑匠是誰?
答:首先許冠文,然後在香港當然是周星馳,是無可置疑的,我只是一代男神,我並不屬於笑匠。

問子華:開棟篤笑之前會不會在朋友面前表演一次,然後看朋友反應?
答:不會在任何人面前表演一次,沒有任何人看過,每一次棟篤笑和《棟篤特工》一樣,連我自己都未看過,很新鮮。

問子華:你覺得讀哲學對棟篤笑有沒有幫助?
答:讀哲學對棟篤笑當然好大幫助,唯一比讀哲學更大幫助,就是吃芽菜,吃芽菜和讀哲學對棟篤笑一樣大幫助。

問子華:開一場棟篤笑要花多少時間去設計內容?
答:短則九個月啦,長則一世。

問子華:我想問何時再開棟篤笑?
答:你看完《棟篤特工》我就會告訴你。

問阿佘:海報上面的腿真的是你嗎?
答:我的腿漂亮多了,那有這麼黑,其實為甚麼不直接找我拍?

問阿佘:覺得子華戲外如何,是否都喜歡搞笑?
答: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幽默的人,而且都不會發脾氣。

問阿佘:你覺得最帥的男演員是誰?
答:當然是發哥(周潤發),子華是第二帥。已經很褒獎,黃發華!

問阿佘:拍《棟篤特工》時有沒有忍不到笑?
答:真的會忍不到笑,因為場場都好好笑。

問阿佘:你心目中最好笑的男演員是誰?
答:當然是黃子華,他現在坐在我旁邊。

問阿佘:你喜歡《棟篤特工》入面的角色嗎?
答:老實說,我今次真的很多謝子華,設計一個很好玩的角色給我,令我發揮最討厭的一面。我發現原來我可以面容扭曲到這個地步,我希望你們看完之後,不會不喜歡我。

apple20180126b
今次「蘋果人人問」請到黃子華同佘詩曼(攝影:沈健程)

apple20180126c
今次「蘋果人人問」請到黃子華同佘詩曼(攝影:沈健程)

apple20180126d
子華話佢唔係一代笑匠,係一代男神。

apple20180126e
問到邊個係阿佘心目中最型男星,佢竟然唔係答子華。

apple20180126f
究竟子華講咗啲咩令阿佘笑得咁開心?

apple20180126g
二人相隔七年再合作,帶來賀歲大作《棟篤特工》。

訪問:Sapna 
攝錄:馮峰、NEO
拍攝:沈健程
場地提供:Papi@Fashion Walk

黃子華:
化妝:Judy Cheung
髮型:Helen Wong@Fifth Salon

佘詩曼:
化妝:江中平
髮型:Seiko Sin@Hair Culture 

Video is available below.

Source: https://hk.entertainment.appledaily.com/enews/realtime/article/20180126/57751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