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翠袖乾坤:黃子華演舞台劇有怪客
文匯報 2016-07-20
 

黃子華與陳法拉演舞台劇《前度》,出現驚險場面。在十四日晚演出時有突發事件,演出近完場時,有一名年約二十多歲男觀眾突然站起身大叫「等等!」,又大嚷「特種兵來了嗎?」、「是否來了?」、「在三樓......」,又自言自語:「特種兵無人收留我......」全場靜了下來,黃子華和陳法拉在台上也望向台下呆了一陣,然後該男子帶覑一個大背囊衝出現場,工作人員立即上前檢查有沒有可疑物品留下,幸而沒發現,演出得以繼續。

當晚有不少藝人前往捧場,其中張智霖、袁詠儀、蔡一智、呂慧儀就坐在狂叫男背後的座位,可見狂叫男買的是要早買才買到的貴飛,他不是即興闖入場倒亂大叫。究竟狂叫男是如一些報道所指的狂迷?還是來踩場或有其他目的?全場沒人知道發生什麼事,各人有不同的反應。張智霖稱曾誤會是劇情一部分,事後獲悉真相後覺得不可思議;呂慧儀坦言當時驚到不敢出聲,擔心發生槍擊事件。

謝幕時,黃子華說:「我以為自己有生命危險,我也嚇一嚇,一度想叫停演出。多謝法拉夠淡定,順利完成演出。」

陳法拉事後接受訪問時猶有餘悸:「回想起來有些驚怕,怕生命受威脅,幸好沒事。子華不叫停我不敢停,show must go on,所以繼續演出。我特別多謝子華跟我交流,可以完成演出。」

雖然黃子華和陳法拉都被讚處變不驚,繼續演出,狂叫男亦沒有作出傷害他人的行為,但在香港是罕有事件,近期世界各地都有狂迷襲擊偶像事件,不能不叫人擔心。當晚保安應阻截狂叫男,查問他身份及行為動機,是惡作劇,又或者是否受藥物影響,有需要更應報警處理,亦可杜絕有人模仿同樣行為,騷擾演出和現場觀眾情緒。往另一方面想,可能狂叫男需要幫助,讓他獨自離去反而對他造成危險,讓警員帶他返警署可能會幫到他。 


Source: http://paper.wenweipo.com/2016/07/20/OT160720001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