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子華,從上禮拜蕭生公佈你會上「蕭遙遊」後,我一直百感交集。喜的是我終於見到我兩個最欣賞/崇拜的偶像同台交流。悲/不捨旳是正因為蕭生真的要退休才請得動男神你上節目。

看得出你對「蕭遙遊」的不捨,亦看到你對蕭生的敬重。很感謝你嘗試挽留蕭生。

「佔中」後,看到這些泥漿摔角,我也對香港的前景感到悲觀。伬我才過了我人生的一半不到,我真的不希望看著香港死。我希望這只是「人生不如意的一二」,而我能繼續謹守普世價值、用僅有一點的傻勁去守護香港。

我期待你下個梀篤笑,期待你的香港故事!

P.S. 2014年梀篤笑,原本我買了在溫哥華站的第一行最中間位。可惜當時至親在香港去世,所以我要留在香港,錯過了你的演出。既然你在一、兩年內都不會做棟篤笑,希望你會破例早點出「唔癡線正常」DVD,以解一眾粉絲的苦等之苦。

P.S.2 在「洗燥」溫市記招上我跟你説「連高志森都可以帶舞台㓺過來,你做嘅話一定得!」到今天,我還在期待你把舞台劇帶來溫哥華的一天。

七月演出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