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2015.10.25,26《唔黐線‧唔正常》澳門站報導

新聞列表  
黃子華被澳門粉絲 搞到黐線 東方日報
黃子華讚澳門是天堂 星島日報加拿大版
原稿登場博賺人仔 子華澳門騷刪走佔中 蘋果日報
黃子華澳門騷唔講佔中 齋搞Gag觀眾照收貨 明報加西版

Line


Note: I'm not trying to speak for Dayo (or maybe I am). I understand that people are disappointed that Dayo didn't include the "Central Occupy" topic in his show outside Hong Kong. I think it is reasonable for him to add those into his show at that time because those things were happening, and as he said, he really wants to comment on these. And I think there is no point in adding these if it is no longer timely. It doesn't mean he won't talk about it in his next show. He might want a deeper thought before making the topic "official" and presenting it in every play. For example, back in 2007, he included the "Edison" topic in his tour in Canada as the incident just happened. After a deep thought, I assume he decided to have the topic in his next show in 2009 (but from a different angle). To be realistic, it's reasonable to not include the topic in Macau or any city in China. Why do people want Dayo to piss off China for no particular cause!? I think "no comments" is good enough for a public figure. After all, he is an entertainer. Why do people have to be harsh on him and make him jobless?

 

 

 

top.png黃子華讚澳門是天堂
星島日報加拿大版 2014.10.27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黃子華棟篤笑《唔黐線唔正常》前晚於澳門開騷,場地不同,子華演出的內容亦有所不同,期間講到香港與澳門假期的不同,當子華從觀眾口中得知澳門喪父有3日假期時,他即謂:「死老竇都放3日?澳門真係天堂呀!香港最多叫你放多半個鐘頭食晏。」

  其後他講到當年於無綫拍劇的趣事,指拍劇通告有時會寫28收工:「電視台真係好高科技,一般我哋所知,一日24個鐘,但電視台多咗4個鐘出嚟,仲唔係有時光隧道?唔怪得知阿姐好似未老過啦!」 文:娛樂組

singtao20141006
■黃子華於澳門開騷,大收旺場。

 

娛樂


Source: http://news.singtao.ca/toronto/2014-10-27/entertainment1414387739d5297750.html
 

Line

top.png黃子華被澳門粉絲 搞到黐線
東方日報 2014.10.27

oriental20141027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027/photo/1027-00282-012b1.jpg?t=1462861144594

【陳奕龍澳門直擊】黃子華前晚在澳門威尼斯人金光綜藝館演出一連兩晚的《唔黐線 唔正常》棟篤笑澳門站頭場,大講有別於香港騷的搞笑gag。然而疑似口快快的子華以為自己身處紅館:「如果吐痰唔係要罰二千,咁去紅館睇show……好似呢度咁大啦,唔使行落嚟,跣落嚟就得。」

愈睇愈high的澳門觀眾不時興奮大嗌,終於搞到子華投降:「你哋真係連耶穌死都有假放?係咪o架?咁我搬嚟澳門住,澳門破晒我所有concept,真係另眼相看,反應同我完全唔同,犀利!正常人唔係咁,我畀你搞到黐咗線。」說罷瞓台扮暈。散場前子華又搞笑說:「你唔好Respect don't drink drink punish,敬酒唔飲飲罰酒!Under sky no dinner no finish,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令觀眾拍爛手掌。散場後,多數觀眾給予好評,更有觀眾特別喜歡下半部專講感情。


Source: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027/00282_012.html

Line

top.png子華澳門騷刪走佔中
蘋果日報 2014.10.27

apple20141127a

■子華前晚於澳門威尼斯人舉行棟篤笑,全程對佔中隻字不提,似自我河蟹。

【雨傘革命】

【澳門直擊】雨傘革命邁入第30日,敢言藝人不斷遭受打壓、滅聲、封殺的威脅,現年54歲的棟篤男神黃子華,於佔領行動遭催淚彈鎮壓的水深火熱時刻,他連日在紅館台上力撐雞蛋對抗高牆。然而,前晚子華轉到澳門站開騷,竟封口不提佔中的敏感話題,子華將於年尾返內地多個省分舉行巡迴演出,之前已傳廣州站被取消的他,疑受壓下惟有推出原稿登場!

黃子華於本月初在紅館舉行11場《唔黐線唔正常》棟篤騷,由於適逢雨傘革命被暴力鎮壓,子華每晚在台上都講佔中為民發聲。曾在紅館台上形容目前香港像中了毒,以雞蛋與高牆比喻的子華說:「我一定係企喺雞蛋一方」、「香港人終於可以光明磊落一次」、「香港嘅問題好似婆媳糾紛,係必然瀨嘢關係」……這些精警說話,前晚在澳門站威尼斯人金光綜藝館頭場棟篤騷竟全部消失!

apple20141127b

■整晚棟篤笑子華都有擦澳門鞋,更獲粉絲送花。

內地騷鐵定舉行

子華突然封嘴不提佔中,有估計是因他將於年尾到廣州、深圳、中山等站展開內地巡迴棟篤騷有關,疑內地主辦商向子華施壓,他無奈作出自我審查鏟走佔中。其實,早前網上已傳子華棟篤騷因題材敏感,未能取得內地批文,廣州站被取消,雖然其後子華經理人否認,但澳門騷刪佔中內容事不尋常,加上同樣撐學生的林夕,日前原訂在北京站舉行的座談會被取消,難免懷疑子華受壓。澳門站的觀眾又以澳門和內地客為主,子華可能因應觀眾層面而改動內容。

問到子華是否受壓避談佔中?他的經理人May昨日回覆:「唔係,佢兩年前籌備緊,有本身原稿,去到唔同地方,希望畀大家睇到原稿。」問子華是否因封殺傳聞自我審查?她否認:「封殺係傳聞,都冇呢個問題,點會諗驚唔驚。」至於內地巡迴是否不提佔中?她說:「相信都係原稿,可以話畀大家知如常舉行。」

「我要搬嚟澳門」

刪走佔中話題後的子華騷,改以狂讚澳門是天堂以及揶揄內地人外遊的笑位作話題。其中談到人只着重生產力,子華謂:「香港生仔就前四後六(產假),澳門呢?」台下即高呼:「52日!」子華再問:「咁死老竇呢?」台下又高呼:「3日!」有點意想不到的子華說:「3日?死老竇都放3日?澳門真係天堂呀!香港1日都冇,同老闆講『我死咗老竇呀!』『咁你食多半個鐘頭晏啦。』」得悉澳門連耶穌死都有假放,子華即作狀扮暈:「我要搬嚟澳門,澳門破晒我所有concept。」

子華又爆出金句大談中國人飲酒文化,他說:「中國人叫人飲酒有四大步,最後一步係『respect don't drink drink punish』,即係敬酒唔飲飲罰酒呀。點解要罰?因為你唔畀面,我唔係要你打從心底尊敬我,你求其飲咗咪算囉,正所謂『under the sky no dinner no finish』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本身是澳門人的現場觀眾鄭小姐及李小姐,直言不想子華講佔中,鄭小姐說:「我有留意但係唔想佢講,因為我想知道佢原本想同我哋講乜嘢。」而專程由香港到澳門睇騷的林先生及林小姐,則坦言對子華未有再提及佔中感失望。

採訪:盧妹
攝影:陳慧安 


Source: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first/20141027/18913524
 

Line

top.png 黃子華澳門騷唔講佔中
齋搞Gag觀眾照收貨

明報加西版 2014.11.27

mingpao20141127a

 

【明報專訊】「男神」黃子華click me將《唔黐線 唔正常》棟篤笑移師澳門一連兩晚演出,與香港一樣一票難求,全場爆滿。前晚澳門首場內容卻沒再以「佔中」做話題,沒有了雞蛋與圍牆,但觀眾一樣愛不談政治繼續搞Gag的子華。預料子華的棟篤笑經過適當內容調整後,外傳曾遭不滿有意封殺12月底在廣東省進行的巡迴演出,應該可以順利過關。

黃子華前晚起一連兩場在澳門威尼斯人舉行《唔黐線 唔正常》棟篤笑,首場內容與香港大同小異,但子華並沒談及敏感的「佔中」話題,不談政治全晚努力搞Gag,但觀眾並沒失望,還加入了不少澳門元素;當得知澳門的假期待遇後,子華大讚澳門是天堂,更賣口乖:「我要搬嚟澳門!」加上全晚又瞓台又跪地的投入演出,令觀眾十分受落。

被叫除褲縮沙

前晚子華以一身西裝打扮,在一片歡呼聲中登場,一開場便問觀眾想「回水」,還是看他「除褲」,只要大家一起喊同一樣他便去做,大部分人喊「除褲」,子華即縮沙:「我聽到那邊有人說『回水』,無辦法,你們不協調!」他又指就算除褲都沒看頭,只有一對沒有毛的雞腳和一條不能出大場面的內褲。

擺爺爺上台

子華更擺爺爺上台,自爆阿爺去攞「偉哥」,台下有觀眾大喊:「攞給你!」子華聞言停一停,然後出招還擊:「有些女仔和有些男仔都說要買給我,其實這些男仔都有缺陷。」他更抵死地作親身示範,望着自己的下體說:「這些男生會一邊睇騷,一邊望着下面問『你無事嘛?』。」

自嘲過狗生活

其間,子華問觀眾有否看過捷克總統偷筆那條片段,見有觀眾和應,他笑說:「我以為只有我咁悶先看,因我在香港無得出街,在這裏又只可以在酒店、吃東西和來表演,過着一隻狗的生活,有無人可拯救我,我想去一下氹仔。」

「子華式」英語爆笑

子華連番妙語連珠,看到觀眾拍爛手掌。在談「飲酒經」時,還拋下兩句「子華式」英語,他裝作認真說:「『 Respect don't drink drink punish!』即係敬酒唔飲,飲罰酒。還有『Under the sky , no dinner no finish!』即係天下無不散之筵席。」觀眾獲共鳴大笑。不過,子華完騷後未有接受傳媒訪問。

記者訪問了現場女觀眾,為澳門居民的鄭小姐說睇過子華的騷四次,這次給90分。李小姐直言有點看不明白棟篤笑裏那條短片,最喜歡下半場講感情部分。提到刪除了政治話題,她直言:「就是不想他講,想看他原本要帶給我們什麼。但他能在短時間想到『佔中』的內容也很厲害。」相反兩位來自香港的觀眾,因買不到門票錯過了香港站,對於子華沒談及「佔中」感到有些失望。林先生給這個騷90分,覺得說爺爺的部分都很好笑,林小姐則給滿分。

記者:陳釗

mingpao20141127b
「男神」黃子華妙語連珠,看到觀眾拍爛手掌。(攝影/記者:陳釗)

mingpao20141127c
黃子華於澳門舉行棟篤笑,大賣口乖讚澳門是天堂。(攝影/記者:陳釗)

mingpao20141127d
黃子華跟觀眾近距離接觸,大家也把握機會拍下「男神」的風采。(攝影/記者:陳釗)


Source: http://www.mingpaocanada.com/van/htm/News/20141027/HK-maa1h_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