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親女愛》大結局:眾演員難捨難分
南方都市報 2000.06.05

本報訊:無線處境劇《男親女愛》日前拍攝最後一天廠景,眾演員臨別依依,黃子華更帶頭落淚,結果“一哭百應”,鄭裕玲、苑瓊丹和原子惠紛紛感動流淚,《男親女愛》變成“男哭女喊”! 


無線高收視處境劇《男親女愛》,日前在電視城拍攝最後一日廠景,舉行煞科切燒豬還神。鄭裕玲、黃子華、李麗珍、苑瓊丹、原子惠等均有出席,結局講述余樂天(黃子華)中了二千萬元的三T,並收購了CK(蕭亮)的律師樓,余樂天和毛小惠(鄭裕玲)遂把律師樓改為毛余律師行,兩人成為老闆。

眾演員經歷了五個多月合作,感情深厚,當嘟嘟(鄭裕玲)講述感受時,子華率先掉下男兒淚,嘟嘟見狀,也開始飲泣,其後苑瓊丹、原子惠和監製徐正康等也哭起來。  子華事後解釋說:“我入行這麼久都未試過這樣,我很感謝大家。”而嘟嘟則說:“子華最壞,他流兩滴眼淚,我就哭了十分鐘,我好眼淺,我都未試過公開哭。”而苑瓊丹則辯稱自己發燒,故意志薄弱搞到流眼淚。(三兩)


Source: http://ent.sina.com.cn/c_film/2000-06-05/750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