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列表  
《絕代商驕》搞笑黃子華「衰格」叫好 星島日報
佘詩曼 以戲服眾  與黃子華互爆「陰招」 明報

 

《絕代商驕》搞笑黃子華「衰格」叫好

星島日報 2009.08.21


近日無铫正熱播劇集《絕代商驕》,網友大讚男主角黃子華演得好搞笑,大部分均表示會繼續追看,更表示這種「衰衰格格」的角色,除了黃子華外,沒有人可以代替。

LOVELENA:佢O嘴個樣好抵死!

KAKAKA001:好鍾意黃子華,睇呢套№都係為鰦佢而睇。

cathie35:子華當然正啦,我覺得好睇過《奸人堅》10倍,同埋佢個樣係無變過鮁,勁呀!

~~ronaldinho~~:上一套《奸人堅》,唔知係咪因為古裝定咩原因,佢發揮得無咁放。

nity:黃子華係做得好搞笑,《絕代商驕》係近期可以令我笑鮋電視劇。

alanrcc00079:我愛黃子華,佢做鮋劇一定有佢自己風格,真係諗唔到有邊個可代替代佢!


Line

 

佘詩曼 以戲服眾  與黃子華互爆「陰招」(子華的部份)

明報 2009.08.21/08/2009

佘詩曼與黃子華拍《絕代商驕》是棋逢敵手,拍攝時互相過招,幾乎24 小時處於情緒高漲狀態,令她很累但又很開心。她說子華是一個轉數快的人,自己的節奏也不能慢,大家真的在鬥戲。有三場戲是阿佘特別推介,兩人臨場互爆「陰招」,觀眾要留意。

「有一場是淼淼知道了阿爽的秘密,她趕返麵店要告訴慕蓮,阿爽極力阻止。正式拍攝時,子華竟突然跪在地求我,當時我呆了,由心的爆肚『你出呢招!』一 Take 完成。」「我也有給『驚喜』子華。阿爽的樣子很賴皮,討厭得惹我經常想打他一拳。有次我們對坐覑,他又賴皮令我忍不住拿起牙籤筒掟他的頭,他來不及閃避中了頭獎。事後我還告訴子華,我真的好想掟他。」「子華累我破了NG 二十多次的最高紀錄。淼淼與阿爽拍拖但嫌他不肯傾吐心事,他逼覑講『心事』,但內容是食早餐、午餐、下午茶……惹得淼淼更嬲。拍攝時我跟子華也忍不住笑,因為太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