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在土豆驚見這些盜錄的片段。那些ushers在搞什麼鬼﹖沒人抓的嗎﹖
(還是我們專業﹐一看到人盜錄就會以9秒7跑到那1個人面前﹕No video-recording! )

這只是題外話而已。

我想說的是看到這些片段﹐我又想起那一天﹕11月1日。看完show﹐很難去形容心裡無比的激動。我沒跟朋友說﹐他們不會明白﹐因為他們不夠我愛黃子華。

我聽到一些批評﹐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走上Facebook﹐跟所有認識我的人說﹕”無論我聽到有多少的批評﹐我仍然覺得黃子華的棟篤笑是最棒的!“ 最後還加一句﹕”不喜勿插“﹐免得有林狗fans來”踩場“。

開場「回水歌」

 

 

節錄篇

 

12月25號結束感謝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