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愛的霑叔:(黃霑)

我想再一次多谢你,在第一次做栋笃笑之前,我跟你是完全不认识的。我想再一次多謝你,在第一次做棟篤笑之前,我跟你是完全不認識的。 当时你透过其他渠道听到,有位年轻人想做栋笃笑,便主动透过其他人来约我,我们在一间酒店里见面。當時你透過其他渠道聽到,有位年輕人想做棟篤笑,便主動透過其他人來約我,我們在一間酒店裡見面。 当时的你是一位非常忙碌的人,每天都要填词。當時的你是一位非常忙碌的人,每天都要填詞。

我还记得当时相约在酒店,你一看见我便说,刚刚填好明天那份词,可以来跟你见面。我還記得當時相約在酒店,你一看見我便說,剛剛填好明天那份詞,可以來跟你見面。 为何要跟我见面呢?為何要跟我見面呢? 其实霑叔你是一位非常喜欢栋笃笑的人,而且素有研究也有很多相关的书。其實霑叔你是一位非常喜歡棟篤笑的人,而且素有研究也有很多相關的書。 你知道我要做栋笃笑,特意相约我出来,虽然你不认识我,但却把那些书借给我,差不多有四至五本,都是关於栋笃笑的书,有些是教材,有些是别人的书。你知道我要做棟篤笑,特意相約我出來,雖然你不認識我,但卻把那些書借給我,差不多有四至五本,都是關於棟篤笑的書,有些是教材,有些是別人的書。

当时我也不懂反应,不晓得如何感激你。當時我也不懂反應,不曉得如何感激你。 因为我跟你并不认识,而且我寂寂无名,从来没跟你碰上,跟你的关系相隔多层,你也那麼主动,我觉得这种热诚世间难求,直到今日我也非常感激你。因為我跟你並不認識,而且我寂寂無名,從來沒跟你碰上,跟你的關係相隔多層,你也那麼主動,我覺得這種熱誠世間難求,直到今日我也非常感激你。 得到霑叔你这次的帮助后,日后一有机会,接触到的朋友需要我帮忙,有能力做到的,例如有些演员在发声上有问题,我就会借一些书给他们,有些演员在演戏上有些弄不清的问题,我也会跟他们分享我的看法。得到霑叔你這次的幫助後,日後一有機會,接觸到的朋友需要我幫忙,有能力做到的,例如有些演員在發聲上有問題,我就會藉一些書給他們,有些演員在演戲上有些弄不清的問題,我也會跟他們分享我的看法。 甚至曾经给人取笑:「子华,在拍摄的现场,你真的有太多理论。」但如果别人觉得有用,而我又觉得可以帮到,我会当作向你报恩。甚至曾經給人取笑:「子華,在拍攝的現場,你真的有太多理論。」但如果別人覺得有用,而我又覺得可以幫到,我會當作向你報恩。

霑叔,无论你现时在哪里也是我的恩公,十分感激!霑叔,無論你現時在哪裡也是我的恩公,十分感激!

黄子华上黃子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