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微博和报章上大家已看到的就不再重复了


开场

子华说新年快乐,观众也回应着说新年快乐。当他要接着说下去时,烟花忽然发射。可是这次他的表亲不像之前其他场那个嚣张很帅的样子,而是被吓到的表亲。可是很快他就接着说:“呢D咪叫有制作咯!…… 马来西亚,足球第一。全场鼓掌。

 

皇上喊回水

说到武当篮球那里,子华问:套戏叫咩名咧?有观众不知说了什么。他说:唔系。唔好lan叻,OK?” 过后,他装出一副生气带点撒娇的表亲说:回水~” part刚好是向着我坐的方向。他的表亲和声音都可爱到晕!(很可惜我没有任何照片或视频,大家自行想象吧! ^~^)



互动

1. 他问到为何他只能拍D”电影,我:太靓仔!子华:我真系未听过呢样嘢。点解佢买唔到楼咧?因为太有钱。

2.   讲到被女演员拒吻,有女观众(其实就是Winnie):蔡少芬!子華妳毋亂屈人wo

3.   皇上说到溥仪是他最喜欢的角色,我:我都系啊!他诚恳地望着我笑,希望我脸上泪痕没被他看见



其他:

  • 子华说在香港他们叫啷啷,他说可能大力摇是会响的。过后他自己也忍不住笑着叫大家不要乱试。
  • 播完<非常公民>的片段,他说感觉现在和那时差很远。像整容前,整容后。

 


观众很给力

1. 大马站有几次打断子华的发言,都不是因为除裤还是回水,而是掌声加欢呼声。

子华:当年做完呢个show,我唔洗死就得到别人嘅重视。当年…(停了)” 因为全场观众热烈拍手,他停了几秒。

2. 当他说到:如果爱因斯坦系个真真正正嘅靓仔,好金城武啊,古天乐啊…” 有观众就说黄子华。他问:仲有边个?全场观众大声喊:黄子华!他窃喜地说:多谢啦,多谢啦。

3. 子华:“各位,我系由一个百几人嘅场 ()” 说到这里,观众已经狂拍手!



Encore

没有咩得就咩。他分享了之前一下机就举行的记者會。第一句就被记者问“赞不赞成瞒婚?让他一下子呆住。事后,他问阿强,他说大马也有阿强!阿强:你死了。因为瞞婚系马来西亚同香港一个外交问题嘎!系好严重嘎,你乱答,可能成为马来西亚人民嘅公敌啊。他问大家他回答得还可以吗?再问他下次可以再来吗?他说很感谢记者适可而止,没有玩残他。最后,子华:“各位,我希望世界人人boleh.Malaysia boleh!(马来话) Terima Kasih. Thank you!"

搞笑的是,他一退場不久又马上伸着舌头跳回出来。他尴尬地拿出鸣谢名单並表示太兴奋了,所以忘了鸣谢,下次沒得再来就慘了。

子华啊,你不能来,我们就真的惨了,哈哈。



后记

和HK场一样,子华临走前有出来和粉丝道别。一样没有握手,不能签名,只是收礼物。不同的是他没有卸妆,穿的还是那件血衣,只是摘下了戒指。那么冷,又穿得那么单薄,真是辛苦你了!

子华又学会了另外一句马来话。他走之前跟大家说Aku cinta padamu! 意思就是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